绝赞松饼发疯bot

pjsk🎈⭐️🔄❌🚫,🥞单推人

「腾讯x网易」《我家兔子有点O》 ABO向(摸鱼)

※腾讯x网易的同人文

※我腾网必须有排面!这对太北极了(疯狂安利)

※这是ABO的微沙雕小甜文

※腹黑温柔攻x毒舌傲娇受

※自爽产物,爽就完事了

※三千的老规矩:甜文,年下攻,HE

※酒心巧克力的A和香草味的O

※未经允许,禁止转载

文//苏忆桑

世界上有很多人是各种控,什么貓控啊,声控,手控什么的,反正就是針对某方面的兴趣。

而腾讯是个兔子控,他养了一只公兔子,这兔子的外表和其他兔兔一样,纯白色的毛以及一双赤红色的眼睛,身形还有点胖,远看好像一团白色的团子,不过摸起来的手感还挺软,挺不错的。

众所周知,一旦想到形容兔子的词语,就是那些什么温顺啊,可爱等词语。

然而腾讯家的兔子正是相反,它不喜欢呆在笼子里,整天在屋子里乱崩,有几次还摔坏腾讯的东西。

不过腾讯总有办法让这只兔子不再捣乱一段时间,至于是什么办法,那就只有一人一兔知道了。

腾讯家的兔子其实是有名字的,他叫做网易。为什么会是这么奇怪的名字呢?其实这名字是网易他自己选的。

回想替兔子取名字那天…

汉字实在是太多了,所以腾讯就在这众多的汉字里面随便抽一百个字。

他把选好的那一百个字弄成卡片,一个一个字平摆在地上,让自家兔兔随便踩几个字当做兔兔的名字,方式有点像是小孩子抓周。

“兔兔,你随便跳吧!”

“……”

腾讯把怀里的兔子放到地上,自己就坐在椅子上,静心观察兔兔。

兔兔还没跳的时候,一脸懵逼的盯着自己眼前的那片白海(卡片组成),然后转头用自己一双水润的大眼睛看了一下自己的主人。

兔兔这单纯的凝视让腾讯以为兔兔这是害怕了,因为没有主润~兔兔的身心,兔兔感觉寂寞空虚又冷。

以上想法都只是腾讯脑补,然而实际上兔兔这单纯的凝视只想表达…

“你这傻逼又在搞什么啊,名字而已,有必要搞得这么麻烦的吗?”没错,这只是兔兔想怼腾讯的目光,腾讯自然不懂兔兔目光真正的含义。

“兔兔别怕,爸爸在”

“…你还想当我爸爸不成?没门!”

“想替我取名字啊,那好,我一定取到一个你记不住的名字”

「网·不出金光·卡到要命·需要肝帝·易」腾讯对这个名字简化成网易二字。

网易兔兔对名字没有执念,只要在接受范围之内就行。

取完名字后,腾讯马上抱起网易,把自己的脸往兔兔的肚子里蹭,疯狂吸兔。

而网易不断挣扎反抗“腾讯,我c你大爷的,快放开老子!痒…”

也不知道腾讯是不是吃巧克力了,网易闻到腾讯身上有酒心巧克力的味道。

网易讨厌这味道,身体挣扎得更厉害。腾讯突然松开自己往厕所里走,留下一脸懵逼的兔兔。

“为什么兔兔身上突然会有omega的气味?”

腾讯坐在马桶上沉思问题,如果是一开始就有的话,自己还能当成是兔兔趁自己不在的时候到处跑沾到omega的气味,你,但这是自己抱他的途中突然散发的气息。

难道他家的兔兔要变异了?像某个X可梦一样会进化?

正当腾讯还蹲在厕所里思考着他的脑洞,外面的网易呆在笼子里发情。

公兔子的发情是没有固定的,也就是说是可以随时发情。

“草,臭腾讯害老子发情了,他什么时候给我找个母兔子啊?”

当腾讯从厕所里出来,就看见网易在笼子里不断发情。

“兔兔,你没事吧”腾讯把网易从笼子里拿出来抱着他,戳了戳他的脸蛋。

“草,不行,我快忍不住了,你tm快放开我”再这么抱下去,自己会对着腾讯发情的。

然而就在网易快忍不住的时候突然变人了,顺着重力一下子把腾讯推倒在地上,腾讯也惊了,直勾勾盯着坐在自己身上的裸男网易,而且长得很好看。

“喂,傻逼腾讯,要吗?”网易扭动一下身体企图勾引某人上当,虽然腾讯是有些心动,但自家兔兔这么拽的性格,他倒是不想这么快答应。

“兔兔~我可是你主人呢,怎么能说我是傻逼呢?而且现在是你有求于我,这是你该有的态度吗?”腾讯邪魅一笑,慢动作舔嘴唇,这个无意的动作,让网易心中的欲火更加轰盛。

“啧,不做就算,我去找妹子”网易起身离开在衣柜里找衣服的时候,被腾讯一下子拉住压在床上。

“有了主人还想找妹子,兔兔,你是不是想的太美呢?”

“是你不要的”

“叫一声主人,我答应你”

“才不要”

“可是你的身体快受不了哟”腾讯看一下网易的某处再看上他的脸,这真是满脸春色还流水呢

“唔…主人,我要…”网易红润的脸上写着不情愿这三个字,意外的让他这脸加添一点风味。

“这才乖嘛,我的小兔兔”腾讯亲吻了一下他的耳朵。

结果是什么大家都知道了,我们就看着不说破,哈哈~

网易侧躺背对着腾讯,在床上动也不动,抽泣声从未停止,嘴里骂的都是腾讯。

躺在他身边的腾讯却搂着他的腰,心情极好的威胁道“骂一次有一次”

让网易马上闭嘴了,但心里咒骂却没有停止。

而腾讯也顿时明白了,兔兔为什么身上有omega的气味,他家兔兔成精了,而且还是一只小omega呢~这是天大的好事啊。

“兔兔,我想彻底标记你怎么办?”腾讯在网易的耳边说道。

“不要,滚蛋”网易虽然不知道彻底标记是什么意思,但老腾讯说的话肯定没有一句是好的。

“好吧,既然你现在成精了,我给你说一下abo第2性别的基本设置,让你好好保护自己”

“我觉得自己最大的危险就是你,只要你不动我,我就好好的”

腾讯没有理会网易的话,直接给他说了一个小时的abo世界观。

听完后,网易顿时觉得屁股一凉,转身扯着被子直勾勾的盯着腾讯。

“我的宝贝兔兔啊,别用这个眼神看我,小心我不高兴了,又会重演刚才的事哦~”腾讯笑眯眯的一手把网易扯进怀里,不顾网易的挣扎,吻住了他的嘴唇。

“你知道以后怎么避免我对你做这种事吗?”

“不知道,也不想知道,你这个混蛋说的东西没一样是好的”

“哦~?真的不想知道吗?其实这也是很简单的事”

“那你倒是说说什么事啊?”

“你刚才不是说不想知道吗?”

“爱说不说”

“其实你喊我一声老公就可以了”

“就这么简单?”其实网易不知道老公这个词的意思,只知道这是人类的一种关系,经常会听到网易的一些女性朋友有时候会提起这个词。

“当然了,我何时有为难过你?”

“你这话说出来自己心不心虚的呀”

“那我喊呗,老公~”

腾讯顿时有一种心脏堵塞,犹如飞镖上的正中红心。

“再喊一次呗,不过这次前面加我的名字”

“你这人怎么这么麻烦?腾讯老公”

“真乖~”媳妇真好骗

后来网易了解了一下人类世界的东西,才知道腾讯是在占自己便宜,而且做的时候明明都喊他老公,他反而更加使劲。

“傻逼腾讯,老子跟你拼了,竟然敢套路我”

“宝贝,你这是谋杀亲夫”

“谋杀你妈逼的亲夫”

结果腾讯任他打,晚上的时候双倍奉还。

白天叫网易,晚上网易叫。

让我看看有哪个秒懂的少女嘴角又往上飘了。

可喜可可

评论(19)

热度(586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