绝赞松饼发疯bot

pjsk🎈⭐️🔄❌🚫,🥞单推人

「腾讯x网易」《附加条件》

※腾讯x网易的同人文

※我腾网必须有排面!这对太北极了(疯狂安利)

※腹黑温柔攻x毒舌傲娇受

※自爽产物,爽就完事了

※双总裁的沙雕甜文,双向暗恋

※未经允许,禁止转载

文//苏忆桑

外面下着大雨,又来到了潮湿的雨季。

尽管是这样的天气,也并不妨碍网易去谈论生意,他离开公司前习惯性看了看原画师和建模师互掐脖子,一副我们两个今天必须死一个的样子,无奈的叮嘱自家策划去劝架。

别看策划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,他总会有一些神奇的办法,让这两个小兔崽子服服帖帖。

至于是什么方法到至今仍然是个谜,网易不并不在乎这些,只要能搞定那两个人就行。

网易带着雨伞,乘着自己的私家车到了签合同的酒店,他要见的并不是普通的人,而是游戏界的巨头-腾讯。

网易讨厌见他,但无奈有很多合作都需要找他。

两人的关系很微妙,从初中开始一直都是朋友关系,同时也是敌对关系,基本上两人见面就会忍不住互怂,虽然每次都是以网易怂不过腾讯收尾。

网易打开车门撑起伞,原本光亮的皮鞋逐渐被雨水弄湿,雨顺着风弄湿了一点网易的西装。

雨伞的作用只是让自己看起来没这么狼狈而已,实则上不能完全保护自己不被弄湿。

网易按照手机的信息来到房间,打开房门的一瞬间,就看到腾讯上身赤裸的坐在床上穿着四角内裤,裤子扒了一半,被网易惊到的腾讯穿上裤子,然而网易已经把刚才腾讯的丑态拍下来并且当成手机壁纸。

“把它删了”腾讯一副总裁的口吻,逼近他,瞬间壁咚网易,要不是网易早知道腾讯本质是个沙雕,他还真以为腾讯是个正经总裁。

“腾总,谁让你不去厕所脱衣服啊,而且你浑身酒味的,别靠近我”网易用手使劲推开腾讯,却被腾讯一把抓住了手。

“网易,你就没有别的事想说吗?除了合同以外的东西”腾讯一脸委屈的搂着网易的腰,下巴垫在网易的肩窝上,把整个人抱进怀里。

网易意识到腾讯喝醉了,上次腾讯喝醉还是高二的时候,当时还是网易背他回家,少不了网易一路上对腾讯的咒骂,背腾讯的时候,那小兔崽子还乱摸自己。

“腾讯,你喝醉了,放开我吧”网易拍了拍腾讯的后背

“我没有醉!网易,我喜欢你”腾讯亲了一下网易的脸蛋,这已经不是腾讯第一次醉酒告白,只是网易不敢相信,毕竟一个不清醒的状态告白,没什么可信的。

“嗯,我也喜欢你啊,傻逼腾讯”网易是不会随意告白的,毕竟他喜欢的人是腾讯,每次都因为面子,促使网易这么多年也没有正式告白,只能趁腾讯不清醒的时候偷偷告白。

腾讯突然扛起网易往床上一摔欺身压上去,网易搂住腾讯的脖子,接受腾讯的吻。“等你清醒,再让你负责”

过程略过,声效设定成静音~!

第二天早上,腾讯揉一揉自己的太阳穴,看了看周围,转头摸了摸网易的脸蛋,偷偷亲吻了一下网易的额头。

等网易醒来的时候,腾讯已经不在了,桌上有已经签好的合同,早餐,热茶以及一条纸条。

纸条上写着“网总记得吃早餐,才有力气回公司,合同我已经看过了,整体没有问题,对于昨晚的事,我今天中午会找你,我会负责任的(比心)”

网易收起纸条站着吃早餐,因为屁股好疼,只好站着。“嘶~混蛋,我没有力气还不是你干的”

网易穿起衣服,带着文件回到公司,一路上的员工用一个奇异的眼神看着自己。

网易不解,直至策划走近他,在耳边问“网总,你昨晚跟腾总干什么去了?你脖子上有…”

网易顿时意识到什么,马上用手掩住,耳根烧红,小声喃咕“腾讯你这混蛋,你死定了”

说完后便急步回办公室工作

等到中午,腾讯带着一盒草莓去找网易,员工们同样用奇异的目光望着腾讯,腾讯倒是挺明白,嘴角勾起一沫漂亮的弧度,哼着小曲敲了一下网易办公室的门。

“进来”室内传出网易的声音

腾讯推开门看着埋头工作的网易,顿时有点可爱,默默关上门。

网易被关门的声音吸引到,一抬头就看见腾讯拿着一盒草莓,瞬间想起早上回去公司时,员工的目光以及策划的话。

“你来干什么?”网易坐在椅子上,沉住怒火问道

“对网总你负责任”

草莓被放在网易的办公桌上,腾讯绕过办公桌,一把抱起网易,自己坐椅子上,而网易坐在腾讯大腿上。

“嗤,这就是你的负责任吗?腾总,你这也太让我失望了”网易勾起腾讯下巴,不爽的盯着他。

“哪有这么简单,我只想问你,你要我怎么负责?”腾讯一把抓住网易的双手,亲了一下网易的脸蛋

“我要参与你那个项目”

“嗯,可以,不过我有一个附加条件”

“把老子睡了,还想加附加条件,你太无赖了吧?”

“我觉得咱们是两情相悦,这个项目带来的利益可多了,我加个附加条件也是很合理吧?哪有一个商人不是利益至上,如果我不加个附加条件,我觉得我很亏呢”

“我们哪里是两情相悦?除了钱以外,其他的附加条件可以接受”

“难道我们不是吗?我隐约记得昨晚某人才说过喜欢我呢,而且我也喜欢你,这不是两情相悦还能是什么?而且我的附加条件很简单,以后叫我老公”

“不要,你想个别的”

“可我就是喜欢这个呀,现在叫一声来听听?”

“没门!”

“行吧,老婆高兴就好”

“啧,谁是你老婆,而且我没有答应你好不好”

“那附加条件改成你要答应我?”

“有你这么无赖的吗?”

“那这附加条件可以不?网总”

“嗯”

后来网易才知道,腾讯当时确实喝了酒,但还没到醉的程度,也就是说这一切都是演的,害腾讯哄了他很久。

“你高中的时候也是演的?腾总好演技呀,网某自愧不如,趁我还没动手,你自己滚出去!别让我看到你”

“我错了,我只是想听到你的告白,我下次再也不敢了,消消气”

腾讯双手搂着网易的腰,准备亲下去,结果被网易一手捂住了嘴巴。

“明知道老子喜欢你,你tm还装不知道,好玩吗?腾讯,我喜欢你,老子喜欢你,这下听够了吧?如果再让我知道你骗我,我一定弄死你”

“够了够了,阿易别生气”

“还装醉把老子给睡了,好本事呀,这一个月之内,你别想上老子的床”

“好,我不上”要做也不一定要在床上

“哼”

就算腾讯上不了床也不妨碍网易会腰疼。

“明明在床上这么乖,为什么下床后就翻脸不认人了,唉”来自正在煮饭的腾讯对自家媳妇的吐槽

网易吃着饭,两腮塞满饭菜,像极了仓鼠,时不时怒盯着腾讯,他细心的替网易擦嘴巴,完全无视来自网易的怒视。

尽管网易不喜欢腾讯套路自己,但不得不说腾讯对自己很好。

冬天的时候,网易手冷,腾讯会把它搓暖或者把他的手牵进自己口袋里。

夏天的时候,网易怕热,空调坏了,腾讯会用扇子替网易散热。

感冒的时候,网易是工作狂,腾讯会提醒他吃药,网易老是忘记,那腾讯会亲自拿着药去公司找他。

“也就是说,腾总从高中就开始喜欢我了?看来我也挺厉害的”网易的头枕在腾讯大腿上,吃着阿里送的巧克力,冲着腾讯妖艳一笑。

“是啊,老婆你很厉害”腾讯替网易擦了擦嘴角。

“不要叫我老婆”

“好好好,都听你的”

评论(42)

热度(1494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