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意义发疯文学

pjsk🎈⭐️🔄❌🚫,🥞单推人

【光遇/双子】今天的Daleth也想当个好哥哥

※我流霞谷双子CP向,含小量暮禁

※切勿ky,谢谢合作

※平菇:Daleth,卡卡西:Alef

※暮土:Lamel,禁阁:Sameth

※灵感来自网上双子弄便当手书

※自爽产物,爽就完事了

※未经允许,禁止转载

文//苏忆桑

今天的Daleth也想当个好哥哥,作为一个好哥哥照顾好弟弟是首要目标。

作为哥哥当然是要观察弟弟!

此刻的Alef刚训练完毕,尽管身心疲惫肚子还饿得很,但也不忘接受光之子们的蜡烛。

光之崽子听见来自Alef肚子里的咆哮声,便掏出从暮土里找到的螃蟹递给他,但他并没立刻收下,反因此感到难为情而羞红了脸,再大大做出拒绝的动作。

再怎么说自己也是先祖,这种不拘小节的琐碎事就别来麻烦后裔。

Daleth顿时恍然大悟,跑去禁阁找Sameth借食谱,结果人去到禁阁却找不到他,反而遇上暮土先祖Lamel弯着腰,左手拿水桶,右手抓抹在清洁路灯。

“你这时候不是应该在暮土吗?”他向前询问。

Lamel这才注意到Daleth,把抹布扔进水桶里并放下它,立直身子俯视着他。

可能是身高的关系让Daleth莫名意识到压迫感正想转身告别时,Lamel开口说道“你有事要找Sameth吗?”

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Daleth感觉到他喊Sameth名字的时候语气稍微柔和一些,尽管只是转瞬即逝。

“是的,我想借食谱,Sameth他去哪里了?”

“咳,他昨晚熬夜看藏书了,所以身体有些不舒服”

“原来如此,那我隔日再来吧”他点了点头,转身离开却被Lamel拦住了。

Daleth疑惑的看着他,他从口袋里掏出食谱递给了自己,虽有些意外,但还是道谢收下了。

Lamel目送他离开后,转身走进Sameth的寝室,Sameth坐在床边正揉着腰见他走进来,下意识歪头“嗯?”了一声。

“是有光之子来了吗?”

“没怎么,是Daleth来借食谱,我把我写的那本给他了”

“嗯,我知道了”

“你不休息多一会吗?”Lamel皱了皱眉盯着娇小的Sameth,感觉他瘦了。

“不用,禁阁还需要我打理,总不能经常麻烦你,你也需要管理暮土”Sameth淡然一笑,向前轻轻抱了一下他表示谢意。

可这一抱,Lamel就没有放开过,Sameth想推开他却被他紧紧困住。

“我知道,你可能不太需要我,但我需要你,Sameth”他想守护自己所爱,想让爱人依赖自己。

“嗯…嗯”Sameth羞涩的低下头不敢仰视他,生怕会让他看见自己如此失态的表情,嘴唇微颤的说道。

回到现在,从禁阁跑出来的Daleth回到了霞谷,只见Alef以极为不优雅的睡姿躺在床,他轻嘆了一声,把他的双脚躺回床上,扯起被子盖好,最后偷偷亲吻他的额头便转身到厨房弄便当。

Daleth很享受照顾弟弟的过程,尽管两人并没任何血缘关系,但胜似亲兄弟。

他就是喜欢他活泼好动的样子,虽然日常给了自己不少麻烦,但谁让他喜欢这笨弟弟呢

等Alef再次苏醒的时候,是因为厨房里发出一声巨响,吓到他以为有冥龙来袭。

他连忙下床跑去厨房,却碰上满脸灰尘的Daleth,让他忍不住笑了好久,结果被Daleth赏了一颗爆栗这才停下来了。

“这个给你”他把自己辛辛苦苦做的便当递给了Alef。

“这个是…?”他疑惑的看了看Daleth,再低头俯视被布料包着的便当。

“便当~!”Daleth自信的叉腰说道

“你做给我的?你什么时候学的?”Alef有些意外的看了看他,心里更是期待便当盒里的佳锗。

“嗯,作为一个好哥哥会做便当也是理所当然,你尝尝看”

“嗯!”Alef慢慢打开便当,低头一看瞬间整个人失去色彩。

还没煮熟去壳的冥龙肉,像暮土色一样绿油油的饭,还有感染植物以及正在扭动的螃蟹脚,这玩意真的能吃吗?!!

他握着筷子的手微微颤抖,但面对Daleth双眼闪亮一副期待的样子,只好硬着头皮吃下去。

吞下便当的一瞬间,Alef感觉眼前一黑便失去意识倒下了。

Daleth看着躺在地上正吐着白沫的Alef,瞬间着急的扛起失去意识的他以最飞快的速度跑去禁阁找Sameth。

此刻的Sameth听雨林先祖Teth细说最近光之逆子的迷惑行为,比如企图钻进她裙底什么的…

Teth扭头一看疑惑的看着他们,Sameth也顺着她的目光望去,注意到扛着Alef的Daleth。

“Sameth!Alef他…”他马上把扛在肩上正昏迷的Alef递给Sameth。

“嗯…看样子是食物中毒,Daleth你知道他昏迷前吃了什么吗?”他抓了抓Alef的脸,歪头看向心虚的Daleth,顿时也摸索到整件事的来龙去脉。

先是Daleth向自己借食谱,后是Alef食物中毒,唉~现在的年轻人。

“我的力气带不动他,看来要麻烦Teth了”他扭头看向她,她顿时抓起Alef往祭坛上扔。

他跪到Alef身边仔细检查了他的身体,再从书架上抽出几本书籍,过程干脆利落,看来是很熟练,不愧是智者~!

他打开书籍看了几声,最后从药房里掏出一瓶药丸,把其中一颗给Alef服下。

“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对这些食物有点小抗体,不过也多亏这样,你带他回去躺两三个小时就没事了”

“嗯,我知道了,谢谢Sameth”

Daleth就这样扛着Alef回去霞谷,安置好昏迷的他后,自己便独自跑去云野,希望云野先祖Aplin可以抢救一下自己糟糕的厨艺。

而此刻的Aplin抱着罐子在逗蝴蝶,他听完Daleth的形容后,便起身示范了一道云野特产。

Daleth兴致勃勃的按照Aplin所说的弄好一盒全新的便当,再次回霞谷。

等Alef醒来后,又一盒黑暗料理在自己面前,同时也再次面对他一副期待的样子,自己还是吃下去了。

这次还好没有晕倒,只是抱着马桶吐了好几个小时,最后被Daleth拖回床上。

“抱歉,不过我下次一定会成功的”

“Daleth…你到底要…?”他话还没说完,Daleth又跑出去了。

Alef无奈的叹气,揉一揉自己可怜兮兮的肚子,这次只能委屈它了。

他跑到雨林遇到刚回到雨林的Teth。

“你找我有事?”

“是的,我想学弄便当”

“你为什么如此执着要弄好便当给他?”Teth日常想吐槽他们的相处方式,总是会给身边的人添麻烦,难道他们就没有表过心意吗?还tm在兄弟关系?!

“因为这样就可以让他每次饿的时候都可以吃到我做的东西”

“你就是喜欢他,而且还超越兄弟的那种”

“我真的只是想当个好哥哥,Teth你别乱说,你也知道Alef这家伙除了颜值啥都没有,我这当哥哥的如果不照顾他,谁来找照顾”自己虽说到头头是道,实则心里却心虚得很,难道是因为自己太明显导致Teth也注意到了???

“啧,随你喜欢吧”反正也不关自己的事,自己算是有提醒他。

最后Teth给了雨林食谱便打发他走了,他回去后自信满满的又弄了一盒便当准备往正在学弹电子琴的Alef递过去。

结果被半路的石头绊到脚,正面摔到地上,手中的便当飞到Alef头上,害他洗了好多次头。

过了几天,Alef本以为他又会乐嘻嘻的双手捧着便当来找自己,但这几天意外都没有。

Daleth安静了很多而且会时不时又瞄了瞄自己,自己表示疑惑,正伸手欲想问却被他一手拍开,双手抱着膝盖扭身背对着自己。

“怎么了?你不理我吗?”

“……”

Alef强制把人转过来,却发现他哭了。

“你咋了?”他皱了皱眉

“我以后再也不会做便当了”

“为什么啊?”

“你这家伙不是说难吃吗?!!”

Alef这才意识到,原来他听到那天自己和光之子的对话。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你笑屁啊”Daleth硬了,他拳头硬了,于是又赏了他一颗爆栗。

“咦~嘶,你咋不听完全部呢?”

回想当天

日常有光之子找自己接火,只是自己肚子疼的很,只好扶着墙壁去接火

光之子细心的问他,他便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都分享给他。

“那Daleth先祖的便当很难吃吗?”

“是啊,超级难吃的那种”

“那你为什么还要吃呢?”

“这是他亲手为我做的便当我当然吃,因为我喜欢他”

光之子表示狗粮摔到他脸上了,他脸疼。

“原来如此,那他知道你喜欢他吗?”

“当然不知道,他这家伙只把我当弟弟”

回到现在,Daleth愣了一下,之后还是胖揍了他一顿,从厨房里掏出便当。

Alef打开看,却意外没有他昔日吃过的黑暗料理。

“我…可以吃吗?”

“嗯”

他夹起香喷喷的肉放进嘴,顿时双眼发亮,幸福的说了一句“好吃!谢谢哥”

“还叫哥?”Daleth皱眉

“咦…!我…Daleth”他顿时才意识到刚才解释的时候,自己不知不觉把告白也告了。

“噗,算了,你还是叫我哥吧,反正都一样”Daleth吻上他的额头转身就跑,留下一脸懵逼羞着脸的Alef。

今天的Daleth也想当个好哥哥,很明显又失败了~

评论(9)

热度(12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